听“如何规划我的大学生活”讲座有感

06环境 杨智均人员机构2006-10-25

  这次的入门指导课,卢昌义主任特意邀请了厦门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国强老师来给我们授课。这次课的主题是“如何规划我的大学生活”,陈书记围绕着如何经营自己的大学生活,给我们上了一堂相当实用的入门指导课。听过之后,自进大学以来一直处在迷茫中的我终于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开始懂了什么是大学,应该怎样给自己定位,怎样在大学中更好的生活。尤其是大学四年要怎样做才能使得我的大学更完美,更有意义。
  指导课上,陈书记还给我们分析了当今社会对人才需求的形式,坚定了我们学习这项专业的信心。我现在觉得我的大学路更加明确,就是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将来一定会有一个不错的岗位来实现我现在的报复!为了我周围的小环境,有成就的话也许会影响到全人类的生存环境使它们尽量的恢复到适宜人类居住的状态下。一旦有了这么一个目标,我相信我的大学四年一定过的很充实!
  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的老师来进行这样的指导性讲座,给我们传授经验,让我们对自己的专业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使我们可以从他们身上感受选择了这样的专业意味着什么,而我们又应该为了心中的梦想付出怎样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