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初,环科系教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人员机构2006-09-17

  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同学们也于近日纷纷返校。9月14日晚上,为了确保学生在新的学期里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状态,在系主任卢教授的带领下,专任教师孔健、高海燕、周亮老师,辅导员黄韵京老师,教务秘书胡娟老师、实验员黄强老师一行来到2005 级老生宿舍,进行逐一走访,慰问刚刚返校的同学。
  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就向同学表达了亲切的问候,要求他们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同时希望他们能充分利用好大学四年的时光,尽快成长起来,新学期有新进步。卢主任仔细询问了同学们上学期的成绩和暑期生活情况,征求大家对学院和学科的意见和建议,还特别交代各位老师要多了解班上同学的情况,及时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问题。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调整自己,迎接大二的挑战,并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做好学长学姐的表率,配合好系里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