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06级新生致辞

05环境 蓝礼彬人员机构2006-09-17

图片标注:周亮

2006级新同学们:
  
你们好!
  
我谨代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师生欢迎你们来到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你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学做人、学成材,成为社会有用之材!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是我们共同的家,将是今后你通往社会的桥梁和纽带,希望你们走好这座桥,迈向一条布满鲜花的康庄大道!这里将会成为你们人生道路上难以忘怀的地方,陪你们走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它是你们人生道路上的驿站,等待着你们的是:休养生息、奋发有为、拼搏向上!
  这里,有充分展示你自己个性和能力的舞台;这里,有你挥洒青春和汗水的激情岁月;这里,有你携手共进、朝夕相处的兄弟姐妹。希望你们能够和谐相处、团结友爱,遵章守纪、刻苦钻研,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有句话叫做:“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应该用四年时间磨好这把“剑”,将来走向社会,立足于社会,让我们共同努力好好经营我们的大学生活,以不辜负父母的辛勤劳作和对我们的美好期望!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06年9月16日

 

                  厦门湾全图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遥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