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共育英才

管理员人员机构2006-09-12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新学期伊始,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狠抓教学管理工作的落实,于9月11日召开了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对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由系主任卢昌义主持,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专任教师出席了会议。卢主任首先对新教师的加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全系教师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甘于奉献,认清当前同类高校强化环境专业办学投入的竞争形势,保持危机感,真抓实干,敢为人先,以有效教学见长为根本思路,迅速提高教学水平,为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办成同类高校中一流强系而共同奋斗。
  卢主任同时还对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他还要求全体教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对教学工作要严字当头、精益求精,力争创建精品课程。要花大力气抓好学生管理工作,尽快地使学生调整状态,将精力放到学习上来,掀起新学期比学习、争先进的学习新高潮。会上,卢主任还对实验室建设、教师听课制度落实、优化专业课程设计、双语教学建设、迎接新生、环保协会的管理、系网站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具体分工,要求以教学为中心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学期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工作的开门红。
  与会教师也就各项工作具体实施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讨论,新老教师通过此次会议彼此熟悉,最后对如何强化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引领大学生创业、教学经验积累等环节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