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暑假注意事项

管理员人员机构2006-07-18

         暑假即将到来,为保证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特通知如下:
1、 2005-2006学年第三学期结束的时间是7月22日。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注册时间为9月14日,请同学们按时返校。
2、 暑假期间,离校学生应妥善安置、保管好自己的相机、电脑等贵重物品。离校前务必锁好门、关好窗,切断水、电源。暑假期间园区保安24小时正常值班。
3、 返乡、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不要搭乘无证运营的车船、严禁乘坐摩的、严禁乘坐未经批准的私人包车。
4、 注意自我保护,不要轻信陌生人,防止不法分子利用学生的爱心进行诈骗,确保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
5、 假期留校学生应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集中住宿,学生宿舍至少要2人以上同住一间,严禁单人住宿、严禁留宿异性宿舍、严禁留宿外来人员。留校学生外出时应结伴同行,不要单独出行,注意人身安全。
6、 留校学生不得到校区后山等偏僻处游玩、野炊,夜间不得长时间在外逗留,严格按照学校作息时间返回园区。
7、 留校学生离开校区24小时或不满24小时但需在外过夜者,必须由本人提前向值班老师请假,请假获准后方可离校,在规定时间返回后向值班老师销假。
8、 暑假期间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得参与封建迷信、黄赌毒、非法传销等活动。

祝各位同学暑假愉快!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
二零零六年七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