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羽毛球队出征 首场比赛一胜两负

05环境 蓝礼彬人员机构2006-06-22

  羽毛球作为一项相当普及的体育运动,在嘉庚学院拥有众多的爱好者。6月18日,由厦门大学体育部及厦门大学羽毛球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一届“ALPHA” 杯厦门大学羽毛球团体赛在厦大本部的风雨球馆拉开序幕,共51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比赛。
  我院也组织了男、女羽毛球队参加比赛。在小组第一场比赛中男队遭遇了实力强劲的海外教育学院菲律宾代表队,我院队员发挥神勇,男单、男双均以2:0 击败对手,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但在之后的与种子队化学化工学院男队的比赛中,最终不敌对手落败。但小组出线还是很有希望。在女子比赛中,我院女队在与化学化工学院女队的比赛中拼抢积极,但最终还是因为经验不足,在关键时刻没能把握住局势,败下阵来。
  这是我院羽毛球队首次正式组队参加厦门大学举办的羽毛球赛,相信,经过比赛的磨砺,他们的竞技水平一定会有所提升,从而真正成为一支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