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地球 珍惜资源 持续发展

05环境 蓝礼彬人员机构2006-04-24

 摄影: 黄冠中

   4月22号是世界地球日,在系主任卢昌义、班主任苏丹杰等多名老师的带领下,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同学来到了位于环岛路的黄厝海滩,本着第37个世界地球日“善待地球——珍惜资源、持续发展”这一主题,组织了一次丰富多彩、颇具意义的春游活动。
  尽管当天烈日当空,同学们依然不失热情,一边欣赏着周围的美景,一边忙活着自己动手烹饪食物,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顿饱餐过后,卢主任为大家作了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他也为上学期成绩优异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奖状,以资鼓励。之后,同学们还在海滩上进行了一场“联体足球”对抗赛,比赛过程中爆料百出,精彩异常,同学们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里。
  最后,全体师生对整个黄厝海滩进行了清理,卢主任指出世界地球日活动的宗旨在于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世界地球日的总主题是“只有一个地球”,每年的主题会随社会发展变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师生作为我院“环保先锋”应遵循这一总主题,努力做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而此次春游清理黄厝海滩活动就是将环保行动落到实处。
  黄厝海滩留下了全体师生的足迹,师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 “善待地球、保护环境”的决心! 

 

    颁发奖状

 

弄潮

 

我们这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