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马聪同学英语比赛报道

05环境 牟蕊人员机构2006-04-23

  4月23日,我系马聪同学再次“出战”,参加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动感地带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The first ‘M-Zone Cup’ English speech contest of Tan Kah Kee college,Xiamen University”)。
  本次决赛由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总共36名同学进行竞逐,每人的演讲项目由占总分60%的定稿演讲和40%的选题即兴演讲组成,分别从演讲内容、语音语调和台风技巧三方面进行评分。
  身为参赛一号选手马聪同学以“Love You life”为题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她以平稳舒缓的语调向在座的观众和评委诠释了热爱生活之道,阐述了应对贫穷和富有的生活所应有的态度与思想,并在选题即兴演讲中对20号有关马拉松的题目回答了评委的问题。
  最终马聪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奖,在此我们向她表示祝贺,也希望她在今后的日子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