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亲切接待 环科学子信心倍增

05环境 陈容人员机构2006-03-28

摄影:孔健

  3月28日,系主任卢昌义教授在环境科学办公室接待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学生,意在了解和关心学生最近一段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这对正忙于迎接期中考试的我们来说无疑是一次有力的动员大会。
  当天同学们和卢主任进行了一次亲切的面谈,许多同学都提出了最近自己在学习或是生活上的一些疑惑,而卢主任则是一一详细的作解答,并再三强调现在的我们一定要以学习为主,还指出只要我们平时能认真按照老师的要求学习,那么四年后获取厦门大学的学士学位证就并非难事了。另外,在谈到该专业未来就业的问题时,卢主任更是以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向我们说明了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未来社会的前景,为我们指点迷津…….
  和卢主任一个多小时的谈话让我们心中的种种困惑都一一解除,并且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也更加有信心和动力。相信我们会在卢主任的关心下越发地努力,为自己留下精彩的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