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执行力,在工作中注入激情

管理员人员机构2006-03-14

       3月10日,院长王瑞芳出席了学生工作例会,并就我院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向各位行政秘书兼辅导员作了通报:一、大力招聘专任教师;二、做好招生宣传和公众形象推介工作;三、人文大楼和B号教学楼、中部学生公寓的建设和装修;四、2003级学生各种毕业去向的指导工作;五、继续完善教务软件,争取2006年9月份进入比较完善的学分制;六、完善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之后,王院长从管理学角度就目前存在的个别职员工作激情减退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指出,学生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行政秘书兼辅导员的工作要不断走向职业化、专业化。王院长提出,学院将继续推行和完善激励机制,选拔出一批管理人才,而工作质量,也就是执行力将是选拔人才的重要标准。个人执行力即执行并完成任务的能力,体现在:自动自发;注重细节;为人诚信、敢于负责;善于分析判断、应变能力强;乐于学习、追求新知、富有创意;对工作投入;具有团队合作意识、人际关系良好;有强烈的求胜欲望等。
  会议最后,王院长对各位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一如当初,激情如不灭的火焰熊熊燃烧。相信,王院长充满激情、充满激励的讲话将重燃各位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及其他教职员工的工作激情之火,使他们视做好本职工作为己任,尽职尽责。我们更有理由期待优秀的新一批管理人才的涌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