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校园生活环境,尽在你我举手之间

学生新闻社 张舸 志愿者队 刘建人员机构2006-03-06

                                                                     摄影:学生新闻社 戴之玲 

点击新窗口仔细浏览

 

        3月5日雷锋纪念日,院学生会督导部和实践部共同组织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洗刷刷”,目的是清除园区内的小广告,美化校园环境。
  根据此次活动的需要,两个部门的负责人把各自的干事分为几组,同时进行清理活动。活动场所主要是南光1至南光13学生宿舍楼内的园区公告栏,此外还包括南区学生食堂等地的海报、广告张贴处。两个部门的干事们带上早已准备好的刷子、小刀、家用清洁球等劳动工具迅速投入了工作,大家都工作得非常投入,对各自负责地段的“小广告”进行了一次性彻底大清除,碰到一些用工具难以清除的,干事们就动手一点点地剥除,直到全部清理干净。经过“环保卫士”们的辛勤工作,园区各主要场所都焕然一新,更加引人注目了。
  通过本次“洗刷刷”活动,不仅清除了那些随意张贴的小广告,美化了我们的生活环境,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了解到美好的校园环境其实就在大家的举手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