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面气象新

管理员人员机构2006-02-14

       春回大地,气象更新。新学期伊始,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狠抓教学管理工作的落实,取得了本学期工作的良好开局。
  2月13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对新学期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由卢昌义主任主持,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专职教师出席。会上卢主任首先对上学期全系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卢主任要求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对教学工作要严字当头、精益求精,力争创建精品课程。要花大力气抓好学生管理工作,尽快地使学生调整状态,将精力放到学习上来,掀起新学期比学习、争先进的学习新高潮。会上,卢主任还对实习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嘉庚环协活动、学生评先、教学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以教学为中心全面推进全系各项工作,实现新学期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工作开门红。
  会后,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立即深入课堂,与同学们一起上了新学期的第一课。课间时间,卢主任向同学们作了新学期的开学动员,要求同学们对上学期学习情况进行认真总结,鼓励大家认清差距、找准不足,鼓足信心、迎头赶上,力争本学期取得优异成绩。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新闻中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