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众之手,保护环境

管理员人员机构2005-12-12
        由嘉庚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号召发起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保护协会(英文缩写为JGEA)在学院各级领导和全院师生的支持和帮助下正式成立了!环保协会的成立主要是为了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从小事做起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1月29日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环境保护协会在这天举行了协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活动。举办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想在全院范围内纳新,集结所有热爱环保事业的有志之士共同保护环境。活动当日,协会在南区食堂门前设立了纳新台、绿色义卖场和废旧电池回收箱,所有成员身穿印有“厦门大学嘉庚环协”字样的T恤,向老师和同学们分发环保协会宣传单和一些有关环保知识的小手册,提醒大家注意环保。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纳新所用的表格和宣传单均为协会同学回收再利用园区废旧纸单所得,这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此次活动也取得了厦门市环境保护局的大力支持,他们向我院环境保护协会提供了大量环保宣传材料,用于分发。
  “竭我所能,从我做起,携众之手,保护环境。”正如我们环境协会的口号一样,我们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参与。让我们为了环保,为了我们的绿色家园,携起手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保护我们共有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