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语角及无线听力系统的说明

管理员人员机构2005-12-06
 各位同学,大家好!

  英语角活动及无线听力系统,均是学院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拓英语视野,提高英语水平而展开的。为了确保每位同学充分掌握这些活动的信息,现简单介绍如下:

  1、英语角:本学期的英语角活动始于第五周,目前共有6位外教——ALan、Susan、Sara、Victoria、Judith、Ellen轮流参与主持,固定地点为4号楼511教室,固定时间为每周三 19:00-21:00。若有变动,请以学院网站及外文学院网站通知或海报信息为准。今后的英语角活动将以海报形式在园区、教学楼一号楼和五号楼登出。各位也可以从学院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的“英语角”一栏获知:http://www.jgxy.xmu.edu.cn/notice/engcorner.htm。

  2、无线听力系统::每周二、四 19:00-21:00,在1号和5号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室,使用无线听力系统播放英文磁带。同学们可自带耳机进行收听,并熟悉语言类考试的听音环境。

  3、学生获取信息渠道:由于很多同学不了解信息渠道,这两项活动的参与率很低,没有收到良好的效果,现再次告知各位信息渠道:①学院网站首页的“通知&公告”或“教务在线”中的“教务通知”。②园区宣传栏、1号和5号教学楼101值班室旁的海报栏。③到1号楼和5号楼101值班室老师处咨询。

  另外,压缩附件中包含:目前已安排的英语角、无线听力系统信息、耳机使用说明,请各位打开附件阅知。

  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这些有意义的活动中来!

  祝同学们学业有成!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教务部  
    
                                2005-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