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众之手创环保―记嘉庚学院环保协会成立

管理员人员机构2005-12-06
        2005年11月29日,对所有嘉庚学院关心环保事业的师生们而言,是个值得共同纪念的日子。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同学和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下,“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保护协会”正式成立了。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保护协会”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成立的第一个环保社团。它是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们发起,并在学院领导们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指导下顺利创建。它本着“倡导绿色和平,为维护我们共有的家园前进”的宗旨,吸纳热爱环保事业的有志之士,促进漳州校区师生们认识自己周边的环境与发展问题,自觉地参与到保护与建设、探寻可持续发展的和谐之路上来。
        这次的成立活动主要分两个部分,一方面在南区食堂门口的空地上设立纳新台,吸纳热爱环保事业的有志之士;另一方面由环境系的全体师生组成,分散在学校各个区域,向路过的老师同学们宣传绿色环保的思想。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人山人海的景象烘托了协会成立的喜庆,使整个场地都笼罩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中。
  从同学们反映来看,我们本次活动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远远超出我们所预期的效果。很多同学反映,他们之所以加入,就是冲着我们的那句“本协会承诺不收一分会费,我们需要的只是你对环境保护的一份热情。”他们希望像我们协会这样做实事的公益组织能越来越多。
  最后在此祝愿“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保护协会”越办越好。